特色:
肌膚嫩白透亮
亮白不暗沉
雅芳專利煥白提升因子使肌膚細白如雪,亮白由內透出來!
細嫩不粗糙水解絲肽光采煥白水面膜能使肌膚擁有柔細光滑膚觸。
水潤不乾燥光采煥白精華乳內含玻尿酸加強保濕,為肌膚注入豐沛水份,讓肌膚更顯白皙潤澤。
雅芳光采煥白精華乳 ♥ 高效褪黑,給肌膚精華的深層修護。

今天要介紹的光采煥白精華乳是來自Avon雅芳的乳液。

大家知道嗎。光采煥白精華乳這個產品特色:

肌膚嫩白透亮

亮白不暗沉

雅芳專利煥白提升因子使肌膚細白如雪,亮白由內透出來!

細嫩不粗糙水解絲肽光采煥白水面膜能使肌膚擁有柔細光滑膚觸。

水潤不乾燥光采煥白精華乳內含玻尿酸加強保濕,為肌膚注入豐沛水份,讓肌膚更顯白皙潤澤。

雅芳光采煥白精華乳 ♥ 高效褪黑,給肌膚精華的深層修護。

另外,除了 光采煥白精華乳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乳液

金嬌爾花香乳液@ 是花,就要勇敢地綻放:: 痞客邦PIXNET ::

2006年6月6日 - 姐姐之前去丸竹順便幫我買的乳液聽說有香味的會有很濃的阿女麼味所以我買無香的不過其實沒差,我金珠粉和蜜粉都有濃濃的阿女麼味阿XD我 ...

分享以上幾個比較推薦的乳液給大家唷!!感謝大家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呢!

arrow
arrow

    緋色流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