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IPSA腦粉,很愛它們家的保養品跟底妝 IPSA的東西我用起來很習慣也很喜歡 像是化妝水我真的超愛IPSA的Me濕潤平衡液 在我用過的眾多化妝水中,Me濕潤平衡液絕對是各方面評比no.1 改用IPSA Me濕潤平衡液後每天都覺得膚況很好,瓶子也超美的!!

 

wdpic00001.jpg
雖然這麼說 但是人性還是有弱點 
就是我不小心發現Albion這個牌子(IPSA我對不起妳QQ)…
 wdpic00002.jpg
逛了美妝網站後對Albion健康化妝水很憧憬,看網路上健康化妝水的評比好像也都不錯
最後忍不住入手一罐Albion健康化妝水來試試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女子的不負責評比心得吧~
 wdpic00003.jpg
分享一下我使用IPSA ME濕潤平衡液跟Albion健康化妝水一段時間的皮膚狀況比較
有圖有真相我拍下了使用兩個產品後的皮膚
個人覺得用IPSA後皮膚比較穩定,不容易泛紅或亂長東西
 wdpic00004.jpg
做為乳液單擦也很適合,因為它的質地更接近清爽的乳液狀
我想穩定膚質調理肌膚達到更健康的狀態一直是IPSA的強項
平常櫃姐也一直強調無論任何膚質,只要好好調整到最健康平衡的狀態
就能達到超越原有肌膚的水潤、透明感
也許櫃姐說的有點誇張啦
但就我自己使用下來的評比心得
ME濕潤平衡液真的是很適合我敏感又有點混合性的膚質(聽起來就很難搞)
最重要的是用起來很舒服 不會泛紅也不會出油
用一陣子之後真的會感受到肌膚越來越健康

wdpic00005.jpg

 

wdpic00006.jpg

 

wdpic00007.jpg

我認真用了Albion健康化妝水一陣子後還是無法習慣
最後乖乖用回IPSA
然後我最近再擦他們家的極致款濕潤平衡液
成份是ME濕潤平衡液中最頂級的,評比下滋潤度也最好
自從用了極致系列後整個有種level up的升級感啊(虛榮)
不得不提一下他的瓶身設計,黑色極簡的圓潤設計
跟市面上的產品設計明顯做出區隔,感受的到設計者的用心
不認識的看到都覺得很美又有種低調神秘的感覺
每天看到心情都很好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緋色流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